首页 > 滚动 > 正文

桃城区举办2019年第三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19年10月09日 17: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9日,衡水市桃城区举办了2019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据介绍,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有3个,分别是高性能玄武岩纤维产业化生产项目、航空飞行营地一期、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既有高新材料、航空运动等战略新兴产业项目,又有基础建设、改善民生的民心工程,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体现了主城区产业结构调整的重大成果,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宗旨观念,对进一步做大做强城市经济、加快动能转换步伐,补齐城市短板、完善城市功能,推动桃城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意义重大。

  今年以来,桃城区坚持把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紧围绕区委“11241”总体思路和“23456”基本思路,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开工,全区项目建设始终保持了量质齐升、增速提效的良好态势。截至目前,全区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48个,其中11个省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完成投资9.95亿元,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徐秀丽 高云霄)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