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越聪明 越运动! 养元六个核桃与“衡马”的不解之缘

2019年09月26日 15: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开赛起跑 供图:桂鸿儒

  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现场 徐秀丽/摄

  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以下简称“衡马”)于9月22日落下帷幕。与“衡马”有不解之缘的养元六个核桃今年已是第八年冠名赛事。多年以来,养元饮品倡导通过健康、自然的方式提升大脑机能,而跑步正是适合全民参与的健脑生活方式,两者在健脑益智理念上的高度吻合,让“越运动 越聪明”的新风尚逐步深入人心。

 

  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现场 供图:桂鸿儒

  今年是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被评为“双金赛事”后的首次大赛,不同国籍、不同年龄的参赛选手以跑会友,充分诠释了马拉松的魅力。他们奔跑在风景怡人的环湖赛道上,用真诚传递友谊,用激情超越梦想,用坚持诠释马拉松的魅力。赛道两侧,沿途数以万计的观众热情挥舞着国旗、彩旗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呐喊声、加油声和欢笑声汇集在一起。 养元六个核桃不仅用优质、营养的饮品为赛事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同时还邀请了极具特色的“核桃农跑团”、“状元跑团”、“明星KOL跑团”亮相衡马,为衡马“双金”赛事增加了不少看点。

  养元六个核桃通过为参赛人员提供口感醇香、营养丰富的健脑补给并服务赛事和跑步爱好者,使品牌与体育事业得到不断融合,持续践行作为知名健康饮品企业的社会责任,在消费者健康意识提升的大趋势下,为推进国民健脑行动和行业健康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徐秀丽 桂鸿儒)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