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第七届中国慈展会在深圳开幕

2019年09月26日 10:5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本报深圳9月20日电 记者杨阳腾报道:以“聚焦脱贫攻坚·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20日在深圳开幕。据悉,本届慈展会将围绕深度贫困地区和特殊贫困群体的脱贫需求与长远发展,通过展示交流、研讨会议、资源对接等形式,引导和鼓励社会力量参与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届慈展会主场馆设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5号馆和6号馆,分别为脱贫攻坚主题展馆、消费扶贫展馆和公益体验馆。展会将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体验活动,让公众在趣味中感受慈善魅力。

  本届慈展会还将开展1场国际主题研讨会、9场分议题研讨会、8场互动沙龙和1场闭门会议,200多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将针对企业助力脱贫攻坚、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深圳经济特区扶贫实践与探索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