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北京“老百货”进入改造期

2019年09月25日 10:57   来源:北京晚报   

  近日,戴德梁行发布三季度市场报告称,北京暂无优质零售项目入市,全市零售市场总存量维持在1387万平方米,其中购物中心占比超过86%。

  本季度,复兴门百盛、赛特、蓝岛大厦、甘家口大厦等多个老百货均宣布将陆续进入升级改造期,未来大都以新商业的模式重新推出。

  四季度,路劲世界广场、芳园里ID Mall、龙湖长安天街等项目若如期开业,北京2019年全年零售供应量将有55.6万平方米,较去年下降40.4%,近50%为城市更新项目。随着这些项目改造完成投入使用,北京零售市场百货存量占比将进一步降低。

  对此,戴德梁行表示,零售项目通过升级改造给客户新的体验以吸引更多客流,同样,零售品牌也在不断调整自己的产品体验、寻求新的增长点,新潮场景体验、新的跨界体验、新科技体验等都是当前品牌更新的发展趋势。

  本报记者 崔陆鹏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