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养元六个核桃连续8年牵手“衡马”

2019年09月20日 16: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匠心品质 一路相伴

  养元六个核桃连续8年牵手“衡马”

  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开赛起跑 徐秀丽/摄

  备受瞩目的“养元·六个核桃杯”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以下简称“衡马”)将于9月22日上午7:30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鸣枪开赛。本届赛事共有200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去年增加2000人,共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英国、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30个省(市、自治区)的共5万余名跑者参与预报名。经过抽签,最终确定了全程马拉松6000人,半程马拉松4000人,5公里健康跑10000人。

  今年是衡水市首次举办“双金”赛事,养元六个核桃作为连续8年“衡马”赛事的冠名赞助商,连续8年坚守,连续8年提供优质蛋白补给,作为坚强的后盾保障站在数以万计的跑友身边,见证了“衡马”的一路成长,目睹了众多马拉松运动健儿用脚步和坚持展现出健康活力。

  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20余年如一日地潜心研究核桃饮品的品质升级和技术创新,持续推动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标准化建设,在国民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养元六个核桃手持“天然健康”的好牌,在谋求自身业务飞速发展的同时,面对消费者多元化的细分需求,坚持差异化品牌战略,主动进行自我突破,不断加强产品研发、升级产品工艺、搭建研发平台、丰富新品储备,从而推动核桃饮品行业规范、健康发展。(桂鸿儒 高云霄)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