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5人吃小龙虾中毒? 实为醉酒

2019年09月17日 10:41   来源:广州日报   卢梦谦、李大林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卢梦谦、李大林)昨日早上,互联网流传一段视频,称9月15日晚,广州白云区人和地铁站外面的美食街发生食用小龙虾中毒事件,造成三男两女死亡。记者了解到,经白云区市场监管部门调查核实,此为不实信息,请勿信谣传谣。

  据调查,9月14日凌晨3时,有5名市民在人和美食街的一家小龙虾店吃夜宵,因饮用大量白酒及啤酒,3人出现严重神志不清症状。白云区中医医院接120中心电话后,将5人接回医院急诊。

  经诊断,5人为醉酒状态,其中较清醒的2人表示不需要治疗,另外昏迷的3人经治疗后神志恢复清醒,血液检查未见其他异常。

  当日清晨6时左右,5人均表示身体无不适自行离开医院。另据调查,5人就餐的小龙虾店证照齐全,近期市场监管部门未收到该店的相关举报投诉。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