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市精神病医院组织开展全国残疾预防日宣教活动

2019年08月26日 14: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今年8月25日是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主题是“残疾预防,从生命源头做起”。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动员全社会更加关注和支持残疾预防工作,按照市残联、市卫健委统一安排,8月23日,衡水市精神病医院组织精干力量在市休闲广场开展了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心理健康、精神康复以及睡眠咨询三个咨询点位,帮助过往市民了解残疾预防相关知识,宣传国家精神卫生政策、精神疾病防治、心理卫生等相关知识,并发放相关宣传教育资料,提醒每个人都关心、关注自己的精神健康。

  本次活动发放各类宣教资料百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拓宽了广大群众的残疾预防基本知识,提高了群众预防残疾发生的意识。(刘卯)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