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景县支行进一步加强ETC项目营销

2019年08月16日 11: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强化ETC项目营销,近日,工行衡水景县支行召开专题会议对该项工作进行部署推进。

  进一步加强对营销的高度重视。支行要求支行上下切实对ETC项目营销再认识,深入分析同业竞争的严峻形势,要切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积极参与到营销活动中来,尽快摆脱营销工作的不利局面。

  进一步做好精准营销。一要抓好源头客户。继续积极深入到检车线、加油站等站点进行营销;二要抓好系统客户。充分利用好地方政府关于加快ETC营销的通知和政策,积极深入到重点系统客户和重点企业客户进行营销。三是抓好农村市场。支行成立的六个营销团队要积极动起来,每个团队每周至少要外拓两次,深入到重点乡镇、重点村进行营销。

  进一步加强激励引导。各营业网点和二线部室要切实按照支行划分的营销目标进行再次细化分解,建立营销登记台账由专人进行统计,切实动员支行力量,紧盯任务目标。支行同时要求将ETC营销作为市场部当前重点工作之一,支行上下齐心协力,积极营造营销攻坚赶超氛围,做到ETC业务营销指标每日有进项、每日有增长。(刘晗芮)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