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分行深入开展6.14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25日 10: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工行衡水分行根据该市人行及上级行关于“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专题宣传要求,开展了以“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为主题的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工行衡水分行供图

  活动期间,工行衡水分行各支行以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在营业网点前悬挂宣传海报及条幅,发放征信宣传资料,为客户讲解征信知识,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同时,各支行客户经理部派专门人员深入社区、企业、企业园区,积极推进工行助力小微的业务宣传。

  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发展是我国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工行衡水分行将巩固宣传成果,积极对接个体工商户及小微优质客户,了解客户业务发展融资需求,做好优质服务,全力推进包括e抵快贷、经营快贷等在内的普惠金融业务的全面开展。(张建英)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