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签约六大项目 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举办第十七届6·18项目对接暨签约仪式

2019年06月20日 13: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19日下午,第十七届6·18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项目对接暨签约仪式在7号馆国企馆综合区举行,共签约6个项目。

 

仪式现场。

2015年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承接6·18市场化运作职能以来,借助6·18平台,实施“两高一新”发展战略,迅速成长为一家具有“三个主业一个辅业”的高科技综合型集团,并不断引进高新技术产业合作伙伴。会上,省招标采购集团与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龙岩市交通发展集团等3家企业签订合作框架,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壮大。还与松溪县、光泽县、周宁县签订合作框架,为县域内各类项目提供规划、策划、咨询等全过程技术咨询服务,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现场,招标集团组织推介福易采电子招投标平台“阳光采购+供应链金融”项目。近年来,招标集团的服务范围、业务范围已经不再局限于招标代理,但招标代理服务仍然是招标集团的龙头。招标集团整合集团内部招标代理服务公司、信息技术公司共同开发建设的“福易采”电子交易平台,已经成为福建省首批通过国家检测认证的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福易采”电子交易平台近期又与福建中控普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供应链金融信息平台等达成战略合作,将延伸出更多个性化增值服务,以更好地服务招投标各方。(林坚)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