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二中:致毕业生

2019年06月12日 15: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时间平静如水,滴滴答答,不紧不慢地一步步向前走。它永远向前,没有半刻停留。日升日落,经过1022个日夜的学海搏击,白衣少年今已茁壮。高三一年的全力备考,五月模拟的极限磨砺,六月份的调整适应,一路高歌大步走来,少年们迎战高考的同时也在享受着高考,拥有了一份只有亲身经历才会有的成长收获。

  当高考最后一科结束的铃声响起,同学们的心里突然感觉空落落的。那幅“宁静致远”的字画还挂在教室侧面的墙上,那个爱吃零食、爱笑的同桌今后将不会坐在身旁,那严谨博学、可亲可敬的老师再也不会出现在同学们的课堂,那经常遭到吐槽的熟悉而诱人的饭香已不再环绕身旁……那“因为我们相信——二中第一,我们第一”的异口同声的口号在数年后将会成为校友相认时的暗号吧。

  最好的青春,并不是标新立异的时尚潮流,而是拼搏的火热岁月。勇敢追梦的新时代里,奋斗是青春的底色,无悔是对韶华最好的馈赠。希望你们心中有梦,眼中有神,脸上有光,脚下有力量,让超越精神化作远航的动力、搏击的能量,陪你寻觅诗和远方,实现人生价值,奉献国家社会!母校是你永远的家,欢迎常回家!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