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大庆支行坚持暖心服务受客户赞誉

2019年05月08日 15: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1日下午,一位客户焦急地来到工行衡水大庆支行,声称家里老人重病,咨询能否做代理换卡业务。经过短暂沟通,该行了解到老人的卡已经损坏,无法正常使用,客户十分焦急,希望能立刻换张新卡,退休金发放时能第一时间取钱治病。

  见此情形,通过与客户多次沟通协商,本着以客户为核心的理念,该行表示愿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在保证业务合规的前提下,尽最大程度减少客户来回奔波麻烦,同时为老人开辟绿色通道,联系远程中心,确保业务办理高效率,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该支行负责人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人员做好核实工作,在支行的协助下,客户顺利办理了换卡业务,同时避免了多次往返银行、社保局。客户对工行的服务赞不绝口,连声称赞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用心服务,始终为客户着想,真正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

  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核心,服务工作不仅是规范标准化的言语动作,更是把高品质、高效率服务落到实处,在稳健合规的前提下,多站在客户角度,切实为客户解决问题,真正做到服务有温度,以实际行动获得客户的肯定。今后工作中,该行将更加细致、更加深入地做好服务工作,为建设客户满意银行而不懈努力。(丁攀)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