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冀州中学举行“冀中美·劳动美”五一表彰大会

2019年04月30日 15: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劳动最美丽,奋斗最幸福。在这个属于劳动者的节日里,河北冀州中学举行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向辛勤耕耘在教育这方沃土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大会以诗朗诵《歌颂大美冀中人》为媒,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在表彰大会上校领导班子为2019“最受欢迎教师”颁奖,号召老师们向榜样学习;耕耘在各岗位各年级的教育工作者展劳动风采,颂劳动之美。

  在校园里有这样一对对夫妻,他们一起去上课,一起回家,默默的为学生的成长、教育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冀州中学,有129对校园夫妻,其中有一对恰好是2019“最受欢迎教师”这就是赵红升、王翠萍老师。大会上,老师们一起聆听了他们的获奖感言。

  讲台上的冀中教师他们学识渊博,教书育人;讲台下的冀中教师他们多才多艺,能歌善舞,处处散发着生机勃勃的魅力。青年教师代表以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劳动开创未来,奋斗成就梦想。让我们携手做教书育人的特殊工匠,匠学生之心,匠学生之能,匠学生之德 ,用注满爱的创造性劳动成就学生们的发展之愿,求知之心,创新之能!(刘凤玉 樊加伟)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