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组织全员集中观看《银行业机构警示教育片》

2019年04月30日 15: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邮储银行衡水分行组织全员观看了《银行业机构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引导全行以案为鉴、以案代训、以案促改,教育从业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根植守法合规文化,促进了各项业务稳健运行。本次采用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辖600多名员工共同观看了教育警示片。

  会上,相关人员讲解了河北省近几年的案件发生情况,警示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牢牢守住风险底线,做到言行一致,在思想上始终紧绷风控这根弦,牢记“十条禁令”,对逾越底线,违反“十条禁令”的行为零容忍。教育引导大家在不能做的砝码上加点重量,避免给自己,给家庭,给企业带来伤害。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珍惜幸福家庭,珍惜今天拥有的一切,把自己的前途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王明明)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