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二中“超越大讲堂”之哈尔滨工业大学专家报告会圆满举行

2019年04月28日 14: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哈尔滨工业大学向衡水二中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4月24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钦宇教授到衡水二中“超越大讲堂”,为该校学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开始前,张钦宇教授代表哈尔滨工业大学向衡水二中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牌匾,衡水二中校长助理陈雪冰接受牌匾。随后,张钦宇教授作了题为《穿越星空的连接》的精彩报告。报告中,他提出了一个星际互联网的设想,在太空中,连接一片像互联网一样的通讯网络,增进了同学们对宇宙的理解。同时,他详细讲解了深空通信的概念、基本特点以及产生的重大影响作用。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开阔视野,进入更宽广的领域,为国家科技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也预祝同学们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崔广义)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