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华阳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9年04月28日 14: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华阳支行营业部接到客户求助电话,称老母亲卧病在床无法来网点支取一张忘记密码的定期存单,但又急需该笔资金用于支付医疗费用。网点负责人和经理在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本着“以客户为本,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决定在严守规章制度的前提下特事特办,虽人手紧张,但还是抽调两名员工立即出发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当天下午2点,工行衡水华阳支行两名工作人员准时到达客户住处,见到了躺在床上的老人,老人的亲属都在场,老人无法开口,所幸意识清醒,可以做一些轻微的动作,支行工作人员耐心向客户及家属解释具体情况,老人点头称是,然后用颤抖的拇指在核实单和授权书上摁下手印,整个核实过程通过手机进行录像并保存。随后,老人的女儿带着存单、身份证、户口本等所需材料前来支取了这笔款项,并对该支行的热情服务点赞表扬。

  一次上门服务对于老人来说意义重大,这是一笔治病的救命钱,是及时雨。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工行人始终把服务客户放在首位,在把控风险的前提下,扎扎实实为客户解决问题,竭力为客户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田兴辉)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