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二中“超越大讲堂”之北京理工大学专家讲座暨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2019年04月25日 15: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19日上午,衡水二中“超越大讲堂”之北京理工大学专家讲座暨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院长庞思平教授,材料学院副院长、河北招生组组长李树奎教授,副组长李晓萌副教授,衡水二中校长助理陈雪冰出席仪式。

  北京理工大学向衡水二中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仪式现场,庞思平教授代表北京理工大学向衡水二中授予了“优秀生源基地”牌匾,衡水二中校长助理陈雪冰接受牌匾。随后,庞思平教授为衡水二中学生作了题为《一代材料,一代人才》的学术知识讲座。讲座中,庞教授结合人类社会发展历史和武器装备发展历史,阐述了材料技术进步对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介绍了材料科学与技术领域的著名科学家、重大学术成果,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对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的贡献,以及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科和人才培养的现状。庞教授内容详实的讲座令同学们领略了材料学的神奇魅力,激发了大家对材料学的浓厚兴趣,增强了学生们学习材料学、探索材料学的动力。

  随后,李晓萌副教授向学生们解读了北京理工大学的专业优势和招生情况,并代表学校欢迎同学们报考北京理工大学,鼓励衡水二中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勤奋努力,拼搏进取,在高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崔广义)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