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建行衡水分行举办2018年度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2019年04月24日 12: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22日,建行衡水分行举办了“致敬先进、共筑梦想”2018年度先进典型颁奖典礼,对2018年度在推进总行“三大战略”,践行省分行“十六字”工作方针,为衡水分行业务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十大人物、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大会首先通过短片形式回顾了该行2018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一系列成绩。2018年新入行的青年员工代表向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敬献鲜花。颁奖典礼依次对该行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十大人物、十大人物特别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其间,青年员工代表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体现了建行员工爱行如家的奉献情怀。

  颁奖典礼后,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庆江代表分行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他们在全行经营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号召全行员工,2019年保持持续向前的斗志和豪气,发扬先进典型的奋进精神,创造新的业绩。(谢龙)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