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北京市民政局一行到衡水市精神病医院调研指导受助人员转运安置工作

2019年04月19日 15: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15日,根据北京市民政局统一安排部署,衡水市精神病医院赴北京市平谷区阳光老年公寓转运安置受助人员。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李红兵等一行亲临现场指导受助人员转运工作,并在衡水市精神病医院就受助人员托养安置工作展开调研。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玉华、市民政局局长支斌、副局长张杰及衡水市精神病医院院长方建华等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会上,方建华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医院基本情况、受助人员托养安置情况以及受助人员找家寻亲的感人事迹等情况。李红兵对该院高点站位、担当作为,主动承接首都地区流浪乞讨受助人员这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代表北京市民政局表示感谢。他讲到,一要感谢衡水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感谢衡水市精神病医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二要建立健全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确保合作项目向更深更实方向发展;三要充分发挥民政职能,运用信息化多种手段,加大对受助人员的寻亲力度。

  刘玉华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衡水市精神病医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北京市民政局能够把这项工作放到衡水,是对衡水的高度信任和极大鼓舞,衡水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一如既往地支持京冀民政合作,在政策上予以优惠,资金上予以倾斜,充分发挥好首都护城河作用。

  调研组一行参观门诊大厅

  调研组一行考察指导受助人员病区

  会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受助人员病区、社会病区、食堂、养老服务中心实地考察指导受助人员托养安置工作。(刘亮)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