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武邑支行储蓄存款首季开门红

2019年04月12日 14: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自2019年以来,工行衡水武邑支行以“工迎新春”旺季营销为契机,坚持强行建设方针,积极谋划,制定营销战略、积极开展外拓营销活动、主动争抢优质客户,截止到一季度末,该支行储蓄存款时点增长7115万元,日均增长5874万元,位居同业首位,市场份额占比35.29%,实现了旺季营销首季“开门红”,实现历史突破。

  严格考核,强化激励措施。为进一步调动全员积极性,领导带头,将任务目标层层分解,落实到落实到每一名员工。明确奖罚措施,确保员工揽储既有压力,更有动力,通过微信在支行工作群进行赛单,使全员揽储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全员揽储近3000万元。

  优质产品,紧盯关键节点。进入第一季度以来,该支行就将储蓄存款工作放在首位,抓住节前节后的存款增长旺季,紧盯客户的资金来源,如务农打工人员的资金回笼、企业年末年初的返款、单位职工的年终奖等,支行看准时机吸纳客户资金并对这些资金进行有效的管理与配置,并且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进行精准营销;同时支行在第一季度也适时推出了大额存单、节庆存单、随心存、幸福存、节节高、理财以及存款赠积分等优质产品,为该支行储蓄存款稳增稳存提供动力。

  重视服务,进军农村市场。今年以来,该支行注重推进助农网点的建设与维护,以“重点客户答谢会”等多种形式拓展优质客户,有力拉动了支行储蓄存款的发展。

  宣传营销,拓展优质客源。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在支行开展储蓄存款旺季营销活动,为第一季度开门红“抢客户、讲产品、抓策略、促进度”。通过显示屏、宣传折页、视频等形式进行门厅产品宣传,并通过微信、QQ等介质向优质客户发送最新产品资讯,支行还充分利用“3.5学雷锋日、3.8妇女节、3.15消费者权益日”的节日契机,在支行营业室开展理财沙龙、以及产品上门推介等活动,全方面、多方位的揽争储蓄存款。(张雲霄)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