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衡水分行“信贷学习大讲堂“正式开讲

2019年04月11日 11: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4日,为推进农发行河北省分行“依法办行、合规办事”活动深入开展,经衡水分行党委研究决定,由衡水分行信贷与风险管理部主办,粮棉油与创新部、基础设施与投资业务部配合的衡水分行“信贷学习大家堂”正式开讲。

  第一讲由分行信险部赵旭漫讲授“评级授信相关问题解析”,全辖11个机构的信贷条线员工通过网络视频参加了“大讲堂“,特别是枣强、武邑、深州、饶阳、故城、阜城的六位行长也挤出时间积极听讲。分行前台两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以不同方式对“大讲堂“给予了大力支持。

  “大讲堂“的开讲必将对衡水分行信贷基础管理,条线队伍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衡水分行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赵旭漫)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