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深州市支行开展“拥抱春天·砥砺前行”健步行活动

2019年03月19日 10: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在这个充满生机、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农发行深州市支行开展了“拥抱春天 砥砺前行”健步行活动。

  

  活动当天一早,全行员工陆续到达活动现场——深州市东山植物园。7点钟,随着行长一声令下,全员精神抖搂,整装出发。气温有点低,但没有消弱员工的热情,同志们有说有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大自然的优美,忘却了工作中的劳累。 

  在距终点一百米处,该行随机抽取六名员工,完成了“百米冲刺”活动,评选出一、二、三名,行长为获奖选手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是农发行深州市支行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全员活动,激发了员工工作热情与干劲。全行员工纷纷表示一定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从而以更加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积极进取的姿态投身于工作中。(郭艳云 李正)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