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分行召开推进会促服务工作提升

2019年03月14日 14: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工行衡水分行召开服务提升推进会,传达上级行网点工作会议精神,就2018年分支行服务工作和服务态度等情况进行了演示分析,先进支行做了经验分享,并对2019年网点服务工作进行部署。

  按照“三个十八”服务规范、十二违规服务行为、打分表、服务指数等规定,要求网点人员服务、服务环境规范、临柜人员服务规范化、常态化,并按序时目标完成全年服务督导频次。

  扎实推进网点负责人模板式管理工作,上半年争取打造50%标杆网点,使网点负责人从繁杂的事务性工作转移到网点管理和营销工作中去,促进支行指标发展。

  提升服务效率,将全行超时等候客户占比压降到5%以内,对于占比高的网点进行上门帮扶或支行间互帮互学。

  巩固“用心用情用力 温馨服务暖万家”服务专项提升行动效果,通过开展“笑脸行动”、“升温行动”、“心跳行动”三大行动,打造有特色、有温度、有惊喜的厅堂服务,积极组织开展优质服务献礼祖国七十华诞服务主题活动。(张春红)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