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共青团河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郭旭涛一行来桃城区调研

2019年03月14日 14: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12日,共青团河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郭旭涛一行就社区青年之家建设和青少年发展中心建设工作到衡水市桃城区桥东社区青年之家、区青少年发展中心进行调研。桃城区领导郝卫东、冀学志等同志参加调研。

  郭旭涛一行实地考察了桥东社区青年之家、数字影院即青年创业就业培训基地、“正青春”社会组织联盟活动室、美德少年爱国主义红领巾流动站等,观看了“桃小青”带你学习十九大动漫视频,听取了桃城区天籁童声合唱团自成立以来学员培训、日常运营、学唱歌曲等情况及“桃城美德少年讲”--讲爱国、讲创城、讲科技等。郭旭涛还详细了解了该区12355心理咨询及“志愿汇”平台开展情况等,对桃城区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近年来,共青团桃城区委以中央、省级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要求为工作指导,结合共青团改革方案,不断创新和改进扶持青年创业就业工作。坚持“主站+分站”的思路,抓好桃城区青少年发展中心这一主站,并分别在河东街道桥东社区、路北街道利民社区、中华街道福苑社区设立3个社区青年之家分站,全方位零距离服务辖区广大青少年。(苏真任建双)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