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枣强县支行多措并举抓工作作风

2019年03月12日 14: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使员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农发行枣强县支行采取一系列举措,纠正不良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引导员工树立“敬业、担当、合规、高效”的工作理念,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营造良好工作环境,从而促进业务有效发展。 

  提高员工认识。工作纪律直接反映全行干部职工的工作面貌、工作态度,关系到全行的整体形象。该行多次召开会议,对作风建设、工作纪律要求进行反复强调,要求全员刻认识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彻底摒弃“小进即满、安于现状”“哪黑哪住店”的思想,做到工作状态的全面“提档升级”,以积极的态度、扎实的能力、优良的作风认真履职,把转变工作作风作为全行高质量发展的保证。 

  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办公秩序,要求全员按规定时间上下班,坚决杜绝迟到、早退现象,工作时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严禁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要求统一着装,佩戴行徽,规范行容行貌;加强考勤管理,要求全员按时签到签退,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将考勤情况与绩效考核挂钩;严肃会议纪律,要求参会人员按要求参加会议,不得无故缺会、顶会,不得无故迟到、早退,在会场内不准交头接耳、接打电话、玩手机,不准做与会议无关的其他事情;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员工进行通报批评,并取消本年度评先选优、晋升等资格。 

  强化工作落实。每周一定期召开晨会,及时传达贯彻上级文件精神,组织员工学习文件制度,及时了解各部室工作进展,安排本周工作,做到工作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有督导;增强工作计划性,每月月初制定当月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任务,每周及时查看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开展不力的加大督导力度,月底及时总结工作完成情况,对未完成的及时查找原因,并对工作不上心、得过且过的加大惩处力度;加大督导管理力度,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各项纪律,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定期对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各部室负责人切实加强对本部室人员的管理和监督,确保本部室人员在工作纪律、作风建设方面不出问题。(张玉伟)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