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政协白沙黎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闭幕

2019年03月04日 17: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27日下午,政协白沙黎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十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白沙黎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应出席委员130人,实到委员106人,符合规定人数。

  县委书记刘蔚,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县政协副主席李永铭、孙小旧、王小雄、王宪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县人大主任王桂厅、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处级以上离退休的老同志和县直、省属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应邀列席。

  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通过大会发言、分组讨论、提交提案42件,紧密结合白沙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踊跃建言,展现了委员履职尽责的智慧和风采。

  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在致闭幕词时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是白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县政协委员,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担当、奋发进取,共建美好新白沙。全县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恪守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这个根本政治原则,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符英兰要求,县政协常委会要主动把工作置于全县改革发展大局中谋划推动,围绕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提出的“两区一地”新的战略定位和县政府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安排政协全年工作任务,以担当作为的精神,为白沙的发展大局贡献政协智慧、政协力量。

  符英兰号召,各位委员要在中共白沙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凝心聚力,务实担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好新白沙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吴峰 崔立娜)

  (责任编辑 :傅云鹏)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