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夜登奥林匹克塔 望璀璨北京城

2019年03月04日 06: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北京中轴线上的奥林匹克塔是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的最高建筑,塔体由五座186米至246.8米高的独立塔组合而成。 

  登上奥林匹克塔可将奥林匹克公园,鸟巢、水立方等全部景观一览无余,在天气晴朗的时候极目远眺,可以看到整个北京城。

奥林匹克塔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欧云海 摄

奥林匹克塔入口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欧云海 摄 

  奥林匹克塔大的背包是不能带入的,需要在安检处办理存包手续,所以想参观的话尽量还是轻装前往。

排队等候电梯上塔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欧云海 摄 

  登塔需要乘坐高速电梯,在电梯口排队等候,看着排队的人不少,但是也就等了不到10分钟就上了电梯登顶了,不得不说这个电梯是真快,200多米的高度,不到一分钟就上来了。

奥林匹克塔走廊内历届奥运会海报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欧云海 摄

奥林匹克塔走廊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欧云海 摄 

  塔顶走廊内有很多历届奥运会的海报,也可以通过走廊玻璃清晰的看到外面。

238.5m标志牌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欧云海 摄 

塔顶部的奥运五环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欧云海 摄 

  目前开放两个观景台,一号塔塔冠大厅平台和二号塔塔冠平台,一号塔观景台的游客更多些,因为高度更高,还可以360度的俯览北京城。

塔顶的玻璃观景台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欧云海 摄 

  塔顶南侧的玻璃观景台,有点惊险的意味,从脚下可以看到二号塔的平台和遥远的地面。

观景台和上面的观众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欧云海 摄 

  在塔顶极目远眺,北京夜晚的繁华,街道上璀璨的灯火,尽在脚下。

奥林匹克塔上看鸟巢、水立方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欧云海 摄 

奥林匹克塔上看到远处的街道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欧云海 摄 

夜晚的奥林匹克塔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欧云海 摄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