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南威软件与集美大学合作共建智慧海洋技术与产业发展研究院

2019年01月22日 16: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李清彪校长和吴志雄董事长为“集美大学-南威软件集团智慧海洋技术与产业发展研究院”揭牌

  近日,由南威软件集团、集美大学合作共建的“集美大学-南威软件智慧海洋技术与产业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在集美大学成功举行。南威软件集团董事长吴志雄,集美大学副校长谢潮添,集美大学科研处、轮机工程学院、数字福建卫星通信与海洋监测物联实验室及及南威软件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南威软件集团和集美大学现场签约仪式。

  南威软件集团董事长吴志雄在致辞中指出,当前,“智慧海洋”已成为建设“海洋强国”、推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的重要抓手。他表示,希望以此次项目合同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开端,双方在技术开发、项目合作、平台共建、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据悉,南威软件集团是全国行业龙头企业,拥有国家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壹级资质等业内六甲顶级资质,综合竞争力处于全国前列水平。此次携手集美大学建立智慧海洋技术与产业发展研究院旨在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助推福建省“发展海洋经济,建设海洋强省”战略目标的实现。

  “此次合作,是科研与产业结合,是积极响应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紧贴省市发展需求的重要举措。”集美大学校长李清彪表示,双方将会继续深化合作交流,为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服务和保障,推动更多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促进智慧海洋领域技术突破和产业发展,共同为我国智慧海洋事业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姜琳)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