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京张医疗合作累计接诊13.71万人次

2019年01月15日 11:18   来源:北京日报   

  2015年2月张家口与北京开展医疗合作至今,近4年张家口已累计有13.71万人次在合作中受益。

  2015年2月,张家口市政府与当时的北京市卫计委、河北省卫计委共同签署了医疗卫生协同发展框架协议。张家口成功打造出京张医疗合作“天坛模式”,天坛医院(张家口)脑科中心被国家卫健委授予“保障医疗安全示范科室”荣誉称号;打造出北京同仁医院与张家口市第四医院开展合作共享的“同仁模式”;探索北医三院人财物全面托管崇礼区人民医院,设立北医三院崇礼院区。

  截至目前,张家口48所医疗机构与60所北京及河北省内医疗机构开展合作项目62个,与北京共建“6+6”远程会诊转诊平台,张家口市第一医院成功纳入“北京市医管局远程预约挂号平台”首批试点医院。(记者 白波)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