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在攀开办员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2年08月12日 10: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更好适应业务转型发展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拓宽知识视野,激发工作热情。8月4日,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在攀举办员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攀枝花市委党史研究室特约党史研究员、特约宣讲员黎定政教授,以《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凝聚起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磅礴力量》为主题开展授课。黎教授通过案例分析、提问互动等形式,从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成果等方面,带领全行员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好“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为攀枝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农发行贡献。

  本次培训是该行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下一步,该行还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创新培训方式,改进培训手段,切实提高员工思想认识,凝聚队伍共识,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实,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支农履职实绩。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