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屏山县支行:积极开展“酷暑送清凉、农发伴你行”系列活动

2022年08月12日 10: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一直以来,农发行屏山县支行工会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在积极推动支行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聚焦保护职工合法权益,切实履行工会职责担当。近期,四川地区持续高温,该行工会为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健康权益,主动作为,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确保责任到人,措施有力,多措并举开展了“酷暑送清凉、农发伴你行”系列活动。

  一是为一线职工送上清凉油、藿香正气液、金银花露的防暑降温物资,降低职工中暑风险,切实保障职工身体健康。二是对办公场所的所有空调、风扇等降温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维护保养,确保设备正常使用,营造良好舒适的办公环境。三是在营业大厅滚动播放防暑降温短片,向广大职工和客户普及高温预防和保健知识,提高大家自身防护能力。四是在营业大厅为环卫工、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设立了休息区,让他们在炎炎夏季辛勤的工作中可以感受到一些清凉,积极履行农发行社会责任担当。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农发行屏山县支行广大干部职工又一次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爱,服务乡村振兴的干事创业热情明显高涨。据悉,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投放贷款7.5亿元,全力支持屏山县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并为服务稳经济大盘积极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张旭 杨翎)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