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全力支持资阳职业教育发展

2022年08月09日 10: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职业教育是国家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劳动就业的重要途径。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促进资阳职业教育发展,近日,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向资阳市分行审批7.8亿元中长期贷款,用于支持资阳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项目。目前,首笔贷款2亿元已经投放到位。

  据悉,该项目采用“政府主导、公司运作、综合收益覆盖”的运作模式,贷款期限15年。项目位于资阳市高新区,规划用地面积约242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0.67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建设综合教学楼、学员公寓楼、实验实训中心、图书阅览中心、体育馆、地下训练场等。

  据了解,该项目是资阳市2022年市级重点项目。近年来,随着资阳高新技术产业园的成立,技能培训和实训职业教育是园区发展的重点工作。农发行资阳市分行高度重视,加强向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汇报,做好与项目业主的工作对接,把该项目作为全年营销的重点项目全力推动。行长亲自挂帅,与项目业主的母公司资阳市城建集团主要负责人进行高层对接;分管行长带队,每周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沟通对接;客户部负责人不定时与项目业主就项目包装、贷款申报、投放等进行详细研究;客户经理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提高办贷效率,加快贷款申报,跟踪贷款审批流程。

  该项目的建设,将有利于促进资阳高新技术产业园企业技能培训和教育基础能力的提升。项目的建设不仅能为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提供优质的职业教育培训,为园区内企业提供发展所必需的人才支撑,项目的建设还能培养技能型、应用型人才,更加贴近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市场需求,对推动资阳经济社会发展和保证就业具有重要作用。(吴杰)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