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农发行深圳分行开展微视频大赛

2021年04月14日 13: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农发行深圳分行开展主题为“光荣的党,青春的我”微视频制作大赛,青年尤其是青年党员纷纷用微视频的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参赛作品主要以剧情、故事的方式,讲述了青年党员和团员的爱党真心和坚定信仰。活动评选出《党员生日的一天》最佳作品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等优秀作品,展现了该行青年特别是青年党员红心向党、初心永挚的青春底色和积极进取、勇担使命的昂扬风貌。

  《党员生日的一天》用vlog的形式展现了一名基层党员度过政治生日的一天。主角是一名有两年党龄的青年业务骨干,在党员政治生日这天,忙于工作的她收到了支部发来的党员生日祝福,唤起了她入党的初心和对党的热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历程、学习党史和特区改革开放史、为庆党100周年制作剪纸窗花等一系列过程,歌颂了党的光荣历程和历史伟业,用细微拍摄手法展现出青年党员跟党走、感恩党、热爱党的真心真情。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该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抓实青年理想信念教育,引导青年积极向党靠拢、向党员看齐,使广大青年在活动中凝聚共识、深受教育、收获实效。(杨芊芊)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