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宜宾市分行党史学习教育特写: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夜校学习

2021年04月14日 12: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该行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夜校学习,集中学习党史教育系列丛书,展开学习研讨,使党史学习入脑入心。

  各党支部按照该行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中“一套基本方案”、“一张工作清单”、“一支有力队伍”要求,严格依照学习清单,执行“1+2”专题学习,在全行每周开展1次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每周牵头开展2次夜校学习,高质量落实落细党史教育任务。

  各党支部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夜校学习,回顾红船精神,红军万里长征艰苦历程,重温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公而忘私、无私无畏的伟大品质。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坚定信念、砥砺品格的精神洗礼,下一步将继续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党史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宜宾分行追赶跨越发展中。(代丽)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