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延津县支行组织召开2021年政策性粮油贷款库存专项检查动员会

2021年04月14日 12: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维护粮油市场平稳运行,确保国家粮食安全。近日,农发行延津县支行组织召开2021年政策性粮油贷款库存专项检查动员会。

  为高质量开展此次动员会。会议召开前,延津县支行领导亲自部署安排,多次组织信贷人员商讨会议流程及前期准备工作,确定参会人员名单及会议内容。并积极动员,逐一通知粮食局、中储粮监管办和各储粮企业参会人员,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当天,县行信贷主管行长将农发行检查要求及此次检查重点通过PPT、文件解读、文件学习等方式传达给参会人员。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将疑惑与不解都进行了一一解答。各参会企业对此次库存专项检查活动表达了充分的认可,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此次政策性粮油贷款库存专项检查工作,确保要求落到实处、检查落到实处。(王灿)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