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延津县支行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14日 12: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推动农发行延津县支行2021年度存款保险宣传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形成“存款有保障”的安全稳定预期。延津县支行领导亲自部署实施,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该行以多样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向人民群众普及了存款保险知识,为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工作,达到的预期宣传效果,精心安排部署。一是在网点营业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在营业网点悬挂宣传条幅;二是在营业厅内张贴宣传海报并在显著区域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供群众免费取阅;三是在营业网点门前设置宣传咨询台,对客户和过往的群众进行讲解和宣传,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介绍存款保险的概念、意义与作用、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基本知识,并针对客户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在营业网点设置宣传点,摆放宣传展架、张贴宣传海报,让客户感受到“利率市场化与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月”宣传气氛;通过柜面摆放宣传折页,让客户在办理业务或等候办理业务时,能够在第一时间取阅相关宣传材料,确保将利率市场化与存款保险制度等内容带到社会公众中,确保金融消费者第一时间理解利率市场化的内涵及存款保险制度对金融消费者的保护作用。(王灿)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