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安顺市分行与市税务局联合开展“税企同心话党建”活动

2021年03月30日 10: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农发行安顺市分行副行长杨迎、党委组织部成员、机关一、二支部支委委员及辖内支行党支部支委委员共15人到安顺市税务局进行党建学习及交流,联合开展了“税企同心话党建”活动。

  大家一同参观了市税务局“职工书屋”,翻阅了有关资料,认真了解职工书屋的硬件配套设施投入和藏书量、图书管理和借阅情况等。随后又参观了市税务局“劳动成果”之屋,了解到市税务局通过开展多形式的党建+业务活动,发起党员一对一帮扶活动、指导脱贫攻坚帮扶项目等。市税务局通过完善的基础设施,活跃的党建氛围,教育引导广大职工提高政治素养、打牢思想基础,切实保障职工的精神文化权益,营造全员阅读的良好氛围;激发青年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责任感,保持和发扬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此次交流活动中,市税务局党建工作人员还用PPT的形式介绍了市税务局第五支部党建“双化”的建设过程。让大家了解到市税务局的党建部署安排、创新特色、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带头模范作用,展现了积极营造红色氛围的决心与效果。

  在农发行安顺市分行与市税务局开展的座谈交流会中,市税务局第一分局吴溯局长说道:“农发行安顺市分行作为我们的服务对象,我们将继续‘营造高效办税环境,精准服务千户集团’,并希望在后期能够多合作开展各类党建活动”。随后农发行安顺市分行杨迎副行长表示:“农发行安顺市分行作为市税务局的‘千户集团’成员,将继续配合税务局的工作,依法纳税,共同营造良好高效的税务环境;也感谢市税务局的支持,让我们到此学习,可以参观学习党建阵地打造,也希望以后能合作开展多种党建活动。通过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使党建与业务发展达成互相促进,同向而行,同频共振,互相双赢的效果。”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双方企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党支部的活力,为双方党支部共同推进党支部合作共建,相互学习以及进一步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奠定了良好基础。以党建工作统揽全局,凝心聚力谋发展,农发行安顺市分行也将贯彻落实省分行“党建统领、守正创新、管理强行、发展第一”十六字方针,全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营造浓厚氛围,以党建工作为指导,推动全行业务工作不断进步。(李瑾秋)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