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卫辉市支行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29日 14: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农发行卫辉市支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行党支部书记西晓柯同志主持,市分行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会前,支行领导班子制定方案,开展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研读规定篇目,开展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及成员分别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西晓柯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找理论短板、思想差距、工作弱项,促进该行支部委员互相发现问题,共同解决问题,形成合力为该行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市分行指导组领导对此次民主生活效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卫辉市支行党支部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征求意见广泛,查找问题准、剖析问题深、整改措施实。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党支部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执行力和组织力;二是寻找突破,结合自身和地方经济实际找出创新点、突破点,业务有新的更大突破;三是做好整改和一季度“春蕾行动”业务发展工作,抓好整改落实,加强风险防控,业务取得新发展和新突破。

  该行党支部书记西晓柯同志做表态发言: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句句都是心里话,反映了大家对支行发展的殷切希望,是支行持续的发展提供宝贵的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支行班子成员将按照本次指导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当好引领者、示范着,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坚持攻坚克难、以上率下,转变作风,攻坚克难,抓好整改落实,全力以赴推动支行工作保质保量发展。(侯吉华)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