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卫辉市支行参加警示教育视频会

2021年01月29日 14: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持续加强反腐倡廉工作力度,助推业务合规发展,近日,农发行卫辉市支行通过视频会形式参加了由农发行总行举行的警示教育大会,大会由总行领导主持召开,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大会,该行全体员工防腐拒变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会上,总行领导向全体员工通报了多起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一桩桩真实案件警示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珍惜自己的家庭幸福,珍惜今天所拥有的一切,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将合规清廉的作风永远延续下去。总行领导再次强调,我们的党员干部没有谁是生活真空里,在腐败问题上没有谁具有天然的免疫力,如果思想防线不牢,意志不坚定,就很容易遭受腐败病毒的感染。加强警示教育,就是要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行为上明确界限,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能时刻遵规守纪。

  会后,该支行领导对全体职工指出,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体现了总行对于广大员工的关爱,警钟长鸣方能防微杜渐,大家在平时一定要自我加强警示教育学习,成为一个清廉正直的银行从业者。(侯吉华)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