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疫情防控 农发行临城县支行在行动

2021年01月26日 10: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任务举措落地落实,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临城县支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为全面落实疫情期间核酸检测工作,根据临城县委县政府安排,临城县支行派出八名职工到临城县鸭鸽营乡协助当地乡镇政府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从早上7点半连续工作至次日早上7点,他们不仅要组织检测纪律,登记检测台账,明确现场防控要求,为了减少村民等待时间,确保核酸检测有序、高效进行,还要提前对乡民进行分组安排。因工作量庞大,时间紧迫,工作期间,临城县支行行领导询问是否需要进行人员替换,他们却说:明天志愿服务任务依然艰巨,路途又远,今天我们还能坚持! 面对疫情工作,他们认真负责,主动担当作为。

  为加强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临城县支行组织员工到临城县五里井社区做入户排查工作,按照每排村民户数逐户进行排查登记,对住户的家庭人口数量、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近期是否做过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是否为阴性等信息进行摸排登记,对排查中外出返临人员进行重点询问,记录其外出地点和返回时间,同时叮嘱村民居家隔离一周,减少外出。对家中无人的居户,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询问详细情况,确保排查工作落实到每个住户。排查完成后,对排查情况进行逐户登记造册,将台账及原件同时保管,同时对外出返临家庭张贴“居家隔离 请勿打扰”标识,尽力加强社区联防联控工作。

  疫情防控狙击战是全民之战,临城县支行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主动担当,认真配合当地政府争分夺秒遏制疫情蔓延,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张寒冰)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