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克东县支行认真开展贷后管理工作

2020年12月29日 16: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加强贷后管理工作,农发行克东县支行秉持“提质增效”业务发展主线,多措并举,切实加强贷后管理工作,有效防范信贷风险。

  为了提升贷后管理水平,让信贷人员牢固树立敢于担当、勤勉尽责意识,把合规管理意识渗透到每个业务操作环节,该行组织全体信贷人员认真学习贷后管理办法,要求对文件读懂弄通,切实用好文件,做好贷后管理工作。同时,该行以问题为导向,进行重点对比分析,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育,突出转变重贷轻管的思想,避免“一贷了之、一抵了之、一支了之”。

  加大贷后检查管理力度。客户经理每月到企业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检查,同工程人员交流项目建设情况,按期对抵质押物现场核查,按月上传录入贷后管理尽职系统、客户风险监测分析系统。及时关注企业资金流水、档案等信息关注客户经营情况的变化。每月贷后管理例会中对本月到期业务进行梳理。适当组织相关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提前催收,防范化解风险成效显著。(张平)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