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新津支行积极推动企业开通天府信用通

2020年12月22日 11: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四川天府信用通是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联合四川省发改委、省大数据中心等8家省级部门共同发起建立的。该平台的上线不但为资金供需双方提供高效对接的新通道,还能有效推动民营小微企业信用增值,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改革,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金融服务生态圈,提升四川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

  农发行新津县支行高度重视天府信用通平台推广工作,积极推进天府信用通平台注册。一是行领导亲自部署落实,发动全行力量做好宣传,各个部门积极向业务往来企业宣传天府信用通平台,通过员工讲解,平台业务展示等方式,积极开展平台推广。二是安排专人与人民银行对接,了解天府信用通平台最新功能,及时向企业宣讲最新政策,使平台“活”起来,客户用起来。三是积极主动营销,完成存量贷款客户的推广注册后,又主动出击做好非贷款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营销宣传。截止11月,该行已完成天府信用通平台用户注册11户,完成率达110%,超额完成了当地人行分配的推广任务,得到了人行的肯定。

  后期该行将继续针对客户需求,业务发展及平台推广要求,配合打造平台数据仓库,实时更新该行最新业务,进一步提高平台运用率,为小微三农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赖世超)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