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泰来县支行:存款保险,保护您的存款

2020年12月22日 11: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更好提升存款保险社会认知度,进一步提升农发行泰来县支行金融服务水平,根据人民银行安排部署,依照《存款保险条例》,积极安排存款保险学习和宣传工作。

  存款保险是国家通过立法形式为公众提供的明确的法律保障,存款保险制度也是金融安全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全行员工学习存款保险知识是宣传工作的基本,农发行泰来县支行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共同学习存款保险知识,安排内部员工认真学习《存款保险条例》。

  农发行泰来县支行在银行外显眼位置悬挂存款保险标识牌及宣传横幅,严格按照规定悬挂存款保险标识,组织营业厅员工在营业大厅张贴存款标识。泰来县支行也将存款保险宣传融入营业大厅过程中,深入社区、市场、门店等场所进行宣传,扫除宣传死角,扩大宣传成效。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向客户积极讲解存款保险知识,让客户了解自己的存款受到充分的保障。

  通过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有效普及了存款保险知识,扩大了存款保险宣传受众范围,为建立存款保险知识宣传长效机制,积极发挥地方法人金融机构优势,维护金融稳定秩序奠定了牢固基础。(蒋榕桓)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