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沐川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学全会精神 做实干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03日 16: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11月25日上午,农发行沐川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全会精神 做实干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并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交流,与会党员、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深入谈思想认识提升、谈工作实践收获,分享心得体会,将全会精神学懂吃透、全面掌握,切实提高广大干部员工政治素质与思想认识,坚定干事创业信心,做实干先锋。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指导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并立足岗位实际,担负起新时代党员肩膀上的职责,在全力服务农发行各项工作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在落实金融工作“三大任务”、服务“六稳”“六保”、坚定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中,诠释农发行的使命与担当,全行上下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中持续发力,全力冲刺年底各项指标任务。(沐川县支行 曾安萍)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