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沐川县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19日 17: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普及反洗钱知识,提高社会公众洗钱风险防控意识,营造“反洗钱,人人有责”的氛围,农发行沐川县支行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活动。

  该行在支行门前设立了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通过发放反洗钱宣传材料和针对公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等形式,对什么是洗钱、什么是洗钱罪、洗钱的危害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和宣传。同时组织全行员工参与“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并利用此次契机将反洗钱在线答题二维码分享于群众,积极引导、鼓励大家参加答题活动,切实增强自身反洗钱意识,充分发挥了线上宣传优势,扩大了宣传范围,增强了宣传效果。本次活动中,该行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客户咨询人数达150余人,活动效果显著。

  此次活动通过宣传、问答、讲解、答题等形式,让群众对反洗钱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带来的危害和相关法规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强化了民众防范洗钱犯罪的意识,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赞誉。(农发行沐川县支行王嘉伟)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