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泰来县支行关于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

2020年10月19日 13: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切实加强员工行为管理,严控各类案件风险发生,近日,农发行泰来县支行决定在范围内再一次开展员工异常行为大排查,现提出如下要求:

  一、明确职责及分工

  市行行领导、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各行“一把手”要高度重视,亲自组织,担当负责,因工作组织开展不到位,风险未被发现,出现员工违法违纪行为的,严肃追责问责。

  二、排查方式及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采取观察、谈话、检查、自查、走访等方式,多维度、多渠道、多形式,全面深入排查所有在册员工(包括在岗员工与内退员工)、退休员工,对排查数量与质量负责,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尤其对重点对象要摸清摸透真实情况。

  三、排查分类及责任

  按照要求,市行纪委书记负责市行行长异常行为排查;县行行长负责本行所有员工的异常行为排查。(蒋榕桓)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