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乐山市五通桥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19日 13: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意识,农发行乐山市五通桥区支行结合实际,以“普及金融知识、汇聚金融力量、决胜全面小康”、“离电信诈骗远一点、靠平安幸福近一点”为口号,于近期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该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的LED、电视、宣传板和宣传展台等,以全天滚动播放播放宣传视频、设立业务咨询台、摆摊设点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在摆摊设点过程中,有多位中老年人向该行工作人员口述因使用了错误的真假币辨认方法曾收到面值不等的假币,该行工作人员立即现场教授群众真假币辨别方法,并让群众现场参与真假币辨认活动,参与活动群众最后均能有效辨认出真假币。

  此次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反假币意识和反假币技能,强化了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让金融消费者明白在“自享收益”的同时,要“自担风险”,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农发行乐山市五通桥区支行王燕平)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