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黄岛区支行积极推进银联商务合作业务

2020年09月30日 21: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银联商务业务合作、网银业务推广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和省行赵富洲行长银联商务培训班讲话精神,农发行黄岛区支行响应上级行号召,迅速部署,积极向有需求的企业宣传,切实推进与银联公司和企业的三方合作。

  黄岛区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工作,主动联系银联业务人员洽谈合作意向,同时深入挖掘潜在的客户资源,与有意向企业进行沟通协商,积极进行银联业务推广。8月下旬,该行与胶南市粮食储备库碧绿丰粮油超市达成合作意向,同时加强与银联公司的沟通,短时间快速完成资料审核、入网、二维码发放等工作,并顺利签订《银联商务特约商户支付服务协议》。二维码发放当天,就实现了首笔收款业务的办理。此次银联合作签约的成功,对该行支付手段的创新具有重要意义,不仅提升了企业客户的资金收付效率,而且解决了该行无法与个人客户开展结算业务的痛点,打通了该行结算渠道的“最后一公里”,对该行服务乡村振兴,提升服务“三农”质效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该行将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深入推广银联商务合作,不断丰富创新合作内容形式,深挖、广挖客户资源,做好银联商务的宣传推广工作。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为企业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范宣鑫)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