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农安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 ”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27日 13: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增强社会公众特别是低净值人群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农发行农安县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 ”宣传活动。主要以营业网点为主要宣传阵地,通过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宣传载体展示活动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并派发宣传折页,方便客户阅览,安排专人负责存款保险现场解答,向社会大众普及金融知识;并在经办人微信群转发相关金融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对非法金融活动的抵御能力,让广大群众明白“自享收益”的同时,也要“自担风险”,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提高了自身的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孙睿一)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