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金融 > 正文

农发行乐山市五通桥区支行助力灾后环境卫生整治

2020年09月10日 1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18日,乐山市五通桥区遭受历史罕见暴雨洪涝灾害,全区受灾严重,农发行乐山市五通桥区支行组织全行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灾后环境卫生整治中,践行创卫职责,助力城市之美。

  该行此次清扫的岷江花园小区位于岷江滨河路边,小区内淤泥堆积,洪水留下的垃圾随处可见,天气炎热发出阵阵异味,卫生情况堪忧,给小区居民生活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大雨过后地上的淤泥已经开始凝结,比较难清理,该行员工利用铁锹、扫帚等工具,认真开展清扫工作,不放过各个卫生死角,为社区居民的便利通行扫清障碍,赢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赞扬。

  在此项工作中,该行组织有序,党员先行,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营造了“创卫行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引导和鼓励了更多的市民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参与到“双创”行动中来,让城市风景如画,让市民爱城如家。(乐山市五通桥区支行 周茂竹)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